星期一, 5月 15, 2006

肥死人啦~~~~

體重自從畢業後好像就沒少過....
昨天一量..不得了, 97KG 了 :~~

救~~~~命~~~~啊~~~~
我要減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敎你個減肥祕招~
失個戀..就可以了...:P
(不要扁我...我無辜的~~)

Peter Yeh 提到...

Mr. Jay...
這樣不好啦...那麼容易就猜到是誰了 cc

匿名 提到...

哇~
你認識周杰倫喔~~
好羨慕喔~~

匿名 提到...

你看吧~~
就說一下就會被猜到
不如像我這麼光明磊落

匿名 提到...

那我又是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