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4, 2006

現在倒底是要怎麼樣?

俗話說, 家醜不可外揚.
但是我發現我再不講的話, 真的會瘋掉.

有一個這樣的弟弟,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怎麼辦...

婚結了, 不知道盡丈夫的義務.
孩子生了, 不知道盡爸爸的義務.
當人兒子, 更不知道盡為人子女該做的孝道.

我是在外面流浪了六七年, 卻連在台北上班都不能回家住
有人是住家裡, 吃住不用愁, 半毛錢不用出, 水電瓦斯免費, 大事小事有人會幫忙處理, 但是竟然只把這樣的家當作是免費旅館...

完全聽不了勸, 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想罵人就罵人, 想趕人就趕人.

特地去幫他算過命, 連算命的都說是命格如此.
話怎麼講對他有利, 就怎麼講的通, 就算前後兩次的講法是完全矛盾...

唉...我究竟該怎麼辦...
我要怎麼去安撫我爸媽...
我要怎麼去解決這一切...
我要怎麼讓我這個唯一的親弟弟回心轉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