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2, 2006

土耳其 Part 2

1. 這邊的人都還蠻好客的, 很容易打成一片, 不錯不錯.

2. 可以莫名其妙和隔壁餐廳的 waiter 聊起來, 蠻好玩的 :D
只是...不知道是我的還是他的英文差, 明明問你 meatball 是不是 made by beef, 回答說不是.
等到我快吃完時, 你又補了一句, 這是 made by female cow Orz..
還真的是 cow 出來......阿這個和 beef 是差在那??

還有還有, 你和我講到廣島和長琦的原爆幹嗎?
我不是日本人, 原子彈也不是我丟的啊, 嘎嘎.

3. 根據以前來這邊的同事說, 星期六 "一律不加班".
那...怎麼我才來第一趟, 星期六就被凹去加班了? @_@~

4. 啤酒很難喝 Orz...

5. 做事和台灣人一樣沒章法...這個倒是很習慣.

今天加完班, 明天可以去 Izmir 晃一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