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0, 2006

土耳其 Part 1

嗯, 經過漫長的長途跋涉後, 土耳其終於到了.
第一站是第一大城: Istanbul.

但是....這時就發生一件很奇怪的事了.
這個第一大城, 並不是首都, 首都在中間, 安卡拉(Ankara).
好吧, 這個不研究...

第二件事就是, 我一直以為台灣的司機開車已經夠猛了, 但是沒想到土耳其的更猛~~
真的是快狠又準啊~~ 讓我這個習慣開快車的嚇的冷汗連連...

第三件事, 明明是第一大城, 怎麼感覺起來完全沒規劃啊?
馬路沒標線, 沒有行人穿越道, 無論是車還是人都是橫衝直撞.

第四件事, 我實在很想問...
這東西真的是人在吃的嗎?!!!!!!!!!!!!!!!!!!!!!!!!!!!!!!!!!!!!!!!!!

第五件事, 住在 Hilton 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
更爽的是公司出錢 haha~~~~~~~~~~~~~~~~~~~~~~~~~~~~~~~~~~

對這個地方的第一印象, 結束.
看等到假日去逛時會不會稍微改觀一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土耳其首都不是伊斯坦堡,就很像當時國民政府來台時首都不是最大的台北,而是南投中興新村,就因為他在正中央阿,聽說是支援四方比較容易...

我一直覺得土耳其是中東地區裡面最特別的,可能地緣關係最接近歐洲,不僅生活作息時間跟鄰近的回教國家不同,(中東國家休星期四下午 星期五or 星期五六),走歐洲周休六日,而且女性不僅不用包頭巾,人權也比較平等.
雖說這國家祖先是來自北方蒙古,強力歐化的後果五官超級深,記得以前上歷史課就曾經被土耳其國父凱末爾電到,超帥的啦!! 不過我想看蛋董暱稱這樣,我看這麼帥的人滿街都是吧.....還真是個天方夜譚的國家 哈!

Peter Yeh 提到...

這邊的人輪廓都很深啊, 每一個都是大鼻子大眼睛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