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4, 2007

也該換自己了.....人生大事之求婚記!!!!!!!!

求婚這檔事....規劃好久了, 也有過好幾個版本..

Version 0.1: 啥事都不做, 就靜靜的說 "去結婚吧"
->當然不可能, 我可能會當場被開除吧 orz
Version 0.2: 去醫院, 請她同事手拿一隻玫瑰花, 在她下班時刻排在樓梯旁, 花一隻一隻的拿給她, 我再站在最後面, 拿一大把花
->很浪漫是吧! 我也知道很浪漫, 但是此方案要動用的人力過多, 心有餘而力不足 orz
Version 0.3: 化繁為簡, 找朋友死黨出來吃飯, 在眾好友的見證下求婚
-> 簡單又有效, 就是它了!

於是....就有了今天這篇的文章...:D
地點也是個很重要的地點, 既然我們當初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在盛馨, 某一年的情人節也是在這邊過的, 那求婚的地方當然也就在這裡啦~
接下來不多說, 看圖說故事吧~

盛馨大門




先介紹我們的朋友
鈞奐 & 欣宜




小鉉 & 怡利




最重要的兩位媒人婆:羅大姐 & 美玲




美玲和她男朋友--阿康




最重要的女主角和美玲 (女主角在此時還是啥都不知道, 還以為是普通的聚餐)




我們的位子, 要感謝盛馨幫我的安排的還不錯~




重頭戲來了~~~~(此時女主角好像已經有點傻掉了 :p)






下跪是一定要的, 只是此時連我都緊張的說不出話來了...










女主角接過花, 也算是同意啦~ :D




這張是被凹的 囧




要離開盛馨前再來一張合照, 也用這張照片送給我的朋友, 祝大家幸福喔~~~
也要感謝這些朋友, 來一起見證我們的幸福!



後記:
1. 這....我說兩位媒人婆啊, 女主角都沒哭了, 還把整個場面搞的有點像是在耍爆笑, 但是妳們兩個怎麼一起在那邊耍感動哭起來了? :DDD
2. 美玲和阿康, 你們手腳也快一點啦! 婚戒買了, 喜餅看了, 婚紗我看也在找了, 但是婚還沒求....這怎麼好像有點反過來玩了? @_@

1 則留言:

MarcoChuang 提到...

蛋哥, 恭喜啊~

婚期定哪時候可是出來就要通知我ㄟ!!

ps. picassa在每張相片旁邊可以產生連結相片的html碼, 貼在blog就好, 你不用抓下來再上傳XD